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手作 | 樂活 | 幸福

手作-原木工藝
是一種生活的方式,一種「貼近原始自然」的生活方式。生活中所有用得到的東西,都有手作品的存在,原木手作工藝更是能夠提升物品的層次和質感,手作工藝品也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最原始直接的喜悅和滿足。


樂活─樂在生活
樂活LOHAS(Lifestyles of Health the and Sustainability),是「關注健康以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」,更代表了呵護心靈、身體及自然的環境。
「生活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」,幸福人生關鍵在於活的簡單,重視心靈的享受。然而在這資訊爆炸和物慾洪流的時代,日復一日的汲汲營營卻換來的是失衡的身心靈;現在起您可以透過手作,重新跟我們一起重新認識並活用您的身體,藉此釋放您過度使用大腦,藉由細作慢活達到身心靈的活化。


幸福-垂手可得
執教木工以來,在木工房遇見各式各樣的學員,來自社會上各個不同的角落,雖然對木作有不同的期望,卻都有著相同的熱情,在每個人不同的作品後面,相同的都是一張張滿足的笑容。有全家大小一起動員打造夢想的家居生活,也有賢伉儷在這裡找到共同的興趣;年近70,這50幾年來從學徒到師傅,從習技到經營家具工廠,如今洗盡鉛華,才發現原來幸福垂手可得。